通知公告>关于数理学院场发射透射电镜(JEOL 2200FS)重新开放的通知
关于数理学院场发射透射电镜(JEOL 2200FS)重新开放的通知
JEOL 2200FS仪器管理员 2018.12.07 3792

关于数理学院场发射透射电镜(JEOL 2200FS)重新开放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之前因管理调整和仪器维修,位于理化楼125房间的JEOL 2200FS透射电子显微镜暂停开放,现已完成相关工作,重新开放,欢迎各位前来预约使用。

今后,有意测试的同学请先在学校仪器共享平台上注册并申请培训,经培训合格后方可预约测试,测试时自己操作电镜进行样品表征。有意报名的同学可填写附件中的“JEOL 2200FS培训推荐信”,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培训项目,报名时请将电子版发给zhaohaofei@ustb.edu.cn以便安排,纸质版请于培训当天交给负责的老师或同学。

培训对象主要针对低年级博士生,未来半年内有可能较多使用电镜(平均两周一次及以上)的研究生也可报名。

本周及今后两周是集中培训阶段,名额已基本报满,白天培训,晚上将开放给被培训人员练习,故请其他同学暂勿预约。今后每次培训将限定到二至三人以保证每人都有足够的练习时间,一般持续两天,并将按相关规定收取培训费。

再次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预约使用。

祝各位科研工作一切顺利!

JEOL 2200FS仪器管理员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