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冶金国重2017级师生见面会暨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顺利进行
冶金国重2017级师生见面会暨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顺利进行
2017.09.13 3149

9月12日下午,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级师生见面会在冶金楼110教室顺利进行。实验室主任郭占成,副主任刘青、王春义以及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吴俊明主持。

郭主任对冶金国重的成立、师资队伍、科研经费及如今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冶金国重在国内的纵向发展和横向对比做了详细的讲解,使新生对冶金工程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郭主任言谈轻松幽默,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见面会结束后,实验室邀请校资产管理处马庆老师给全体研究生新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针对当前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作了详细讲解。通过一个个实例向大家传达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针对实验室经常出现的安全疏忽做出了详细分析,强化了新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为新生走进实验室打下了安全基础。


 

//推荐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