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om Honeyands教授来访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om Honeyands教授来访
2017.11.21 712

2017年11月20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先进铁矿石技术研究中心Tom Honeyands教授与刘新亮博后研究员一行应邀来冶金国重访问交流。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青教授接待了到访来宾,冶金国重青年教师出席了学术交流会。

首先,Tom 教授做了题为“Advanced Technologies for Australian Iron Ore”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在炼铁原料表征与性能测试方面采用的先进手段以及取得的成果,与会教师就相关研究问题与Tom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刘主任首先向Tom教授介绍了冶金国重室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成果,Tom教授冶金国重室的建设以及研究成果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会后,Tom教授一行参观了冶金国重室的大型仪器设备公共实验室、铁矿资源高效利用实验室、能量高效转化与链接实验室、钢的洁净化与夹杂物控制实验室等。

//推荐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