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冶金国重对“十九大”期间进行安全培训及检查
冶金国重对“十九大”期间进行安全培训及检查
2017.10.17 3078

为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关于“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的精神,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了由郭占成主任任组长,副主任、梯队负责人等为成员的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和以实验室安全员为成员的工作小组。10月13日下午,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冶金生态楼1015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十九大”期间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会议。王春义副主任、程慧静老师和各实验室安全员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北京市和学校关于“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北京市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对实验室存在安全隐患可能造成的后果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实验室马上开展“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会后,王主任带领大家对每个实验室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诸如实验垃圾分类、危化品管理和实验室卫生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另外,也就房屋漏水、安全门不能关闭等问题进行了记录,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推荐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