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美国阿拉巴马大学Ramana G. Reddy教授参观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Ramana G. Reddy教授参观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虞自由 2015.07.16 1991

2015年7月15日上午,美国阿拉巴马大学Ramana G. Reddy 教授来到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首先,Reddy教授参观了展室,对其中展示的部分研究成果十分感兴趣,与王丽君副教授进行了交流。其次,Reddy教授对公共实验室一一进行了参观,在矿相解离分析仪实验室,了解到准备将此设备用于检测钢中夹杂物,他对设备功能的开发表示了肯定并给出了建议。最后,Reddy教授还参观了周国治院士、郭占成教授、焦树强教授的实验室,并与焦树强教授就电化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Reddy教授是阿拉巴马大学冶金与材料工程系主任,绿色制造中心副主任。他也是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劳伦斯伯克利实验室、印度理工学院、美国芝加哥阿贡国家实验室和丹佛市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的客座教授。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冶金反应热力学与动力学、电化学冶金、节能环保材料、离子液体、燃料电池和储能材料等。此次参观重点实验室,Reddy教授对实验室的建设以及研究成果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推荐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