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冶金国重召开2018年人才招聘答辩会
冶金国重召开2018年人才招聘答辩会
2018.04.04 740

4月2日下午,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1015会议室举行科研岗人才招聘答辩会,实验室主任郭占成,副主任李晶、刘青、王春义,周国治院士以及全体教授作为招聘工作评审委员会成员一同参会。

按照北京科技大学招聘工作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和岗位需求,于2018年1月启动本年度招聘工作,此次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了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由领导小组及教授对应聘者进行现场提问和评分。

会上,来自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三所高校的四位竞聘者分别以PPT形式阐述了个人主要经历、科研成果及后续科研方向,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招聘工作评审委员会成员根据创新能力、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评分。

会后,实验室将根据评分结果,对竞聘者进行综合考察,确定最终人选

//推荐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