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永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永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01 982

7月31日,副校长王维才、重点实验室主任郭占成、副主任李晶等一行到永锋集团交流访问,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贵堂,县领导孟令兴、董庆新、沙淑红、李彬彬,永锋集团董事长刘锋,永锋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长涛共同接待了王维才一行。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双方就科技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咨询与培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永锋研发中心揭牌。此外,结合企业技术发展需求,分别在炼铁、炼钢、连铸及轧钢等主要领域签定了技术开发合同。 

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以钢铁冶金工业为对象,与国内外学术界、产业界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先后与国内外多个大型钢铁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永锋钢铁作为德州市民营企业50强第一名,山东省百强企业,现具备年产500万吨钢综合配套生产能力,从奥钢联、达涅利引进的部分主体装备达到国内一流、世界领先水平。此次与永锋钢铁的合作,是重点实验室首次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咨询服务与社会人才培养方面与民营企业的全面对接,标志着重点实验室在服务社会、服务行业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签约仪式上,市、县领导均表达了当地对科技及人才的渴望,介绍了相关的优惠政策,并表态全力支持北科大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永锋钢铁的全面合作,为研发中心的健康运营提供良好环境。王维才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传统和特色,并强调双方的合作要做实,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永锋集团数据中心、技术中心等地。

//推荐

暂无内容